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写诗句赞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陕西省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

写诗句赞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陕西省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2-21
分享到:

乡镇企业导报讯(庞长有 王增利)

" 五湖四海成近邻,同是天涯病痛人。摆纱铺药听患声,出入病房闻属真。"

" 患乃医之友,医同患相依。患伤渐愈合,医心多欣喜。

近日,记者应患者家属邀请来到陕西省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在住院患者70岁左右徐老太太病房,看到双膝关节骨环关节炎住院12天恢复包括高空坠落多处骨折的46岁焦先生一幕,更是朱慧玲、井刚、李若梦大夫及各位护士正在查房,她们细心的咨询和照顾,让每位患者感到家里的温暖贴心,由此应用诗句概论。记录了他们住院治疗的感悟以及对医院服务水平的赞美。

感于医生的高超技术、护士的贴心照顾,以及体验了医院的特色治疗后,从诗句的字里行间体现出住院生活的感悟、医护人员对患者的精细照料以及对医院服务质量的肯定。

以下为部分诗句原文:

诗一:赞医护

医师术业专,护士美若仙。

仁心待患者,功德大于天。

换药查病情,对症更周全。

早晚量体温,当值知冷暖。

凡有紧急事,铃响应召唤。

日日送水忙,老朱快步赶。

晨来拖地声,清洁不间断。

众人勤照顾,病房胜宾馆。

诗二:换药有感

面药半瓶酒,毛笔助加疗。

纱布先铺药,电磁烤奏效。 

一日询两次,病患挨个闻。 

医疗大进步,科技亦飞奔。 

神药可调控,内藏小乾坤。 

裹后皆身轻,唯此最销魂。

 

诗三:闲话医患 

病急来求医,机缘自此起。 

医师细诊断,患者常迷离。 

骨疾不堪言,去痈莫迟疑。 

快刀剜腐脔,病断犹可期。

医为患排忧,患是医课题。 

每题终须解,医患齐努力。

治病须问医,康复靠自己。

病非一时兴,伤要慢调理。 

若遇伤有异,询医戒自欺。 

患乃医之友,医同患相依。 

患伤渐愈合,医心多欣喜。 

患者得仁医,泰山亦可移。

诗四:出院临别赠言

入院十多天,临别多感言。 

良医施妙手,华佗回世间。 

利刀处骨伤,骼康谋久安。 

护士常相伴,仁心解万难。 

貌美如花仙,身轻似飞燕。 

后勤齐努力,服务特周全。 

病友皆和善,同命互惜怜。 

人生有意外,骨伤结奇缘。

" 医为患排忧,患是医课题。每题终须解,医患齐努力。" 这句诗诠释了良好的医患关系。一直以来,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始终坚持 " 治好一个病人,交好一个朋友,树好一个口碑 " 的服务理念,坚守公益的初心和白衣天使的使命,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正因为如此,在最新公布的 2022 年第三季度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满意度评价中,全医院满意度第一名的成绩并定为二甲医院。

医院负责人朱龙院长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始终如一,用更好的服务回报社会,为市民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无愧于众多患者的慷慨赞扬。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