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韩城市金城市场监管所 全力做好第八届“花椒大会”安全保障工作

韩城市金城市场监管所 全力做好第八届“花椒大会”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08-23
分享到:
2023年第八届韩城花椒大会暨“数商兴农促丰收”行动启动会8月18日至19日成功举办。

为扎实做好大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韩城市金城市场监管所立足监管职能,第一时间制定详细的安全保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对会议期间餐饮服务承办单位加大抽检、检查力度,切实筑牢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防线,助力大会顺利召开。

在承担接待任务的餐饮单位--文渊阁美丽豪酒店,监管所安排执法人员每天入驻会场驻点监督,预审每日每餐菜单,对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制作加工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三防”设施使用、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一旦发现不规范问题,及时指出,督促立即整改。

会议期间,执法人员共对餐饮单位采购的25批次蔬菜、水果、肉类等食品原料的农兽药残留和非食用物质等指标进行了进行快速检测,结果均合格,全力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同时还对该店使用的全部电梯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安全运行不出故障,受到大会组委会的好评。

大会结束后,该所及时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收集整理了全套工作资料。同时组织开展了安保工作心得体会交流,既有效提升了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另又为今后重大活动全保工作顺利开展积累了工作经验。

谢艳玲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